close
裝窮困扮可憐 叩客妹嗲聲騙倒色男裝窮困扮可憐 叩客妹嗲聲租屋騙倒色男2010年 05月15日 屢試不爽「快匯款來救我,我被騙土地買賣到香港脫光光拍A片!」「有色老頭摸我胸部、要我幫他口交還室內裝潢要強姦我,快來救我!」這些都是剝皮店業者請來美聲叩客妹景觀設計的話術,滿口「老公」、「哥哥」,令男人意亂情迷。叩客集結婚西裝團多遷中國,台灣仍有不少叩客妹集團,《蘋果》記者曾佯稱有巢氏房屋應徵叩客妹,進入隱藏在北市忠孝東路辦公大樓裡的大本營,室內裝潢她們隨機撥打電話嗲聲開發客戶,以「裝窮、扮可憐、暗示性租房子回報」,誘火山孝子到剝皮店詐財。記者直擊,美聲叩客妹不租房子是恐龍妹就是肥女,經訓練後深諳攬客之道,3、5天就能讓男西裝人心癢癢上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69qyst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