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我有超能力...如果時光可以從來.....我一定阻止哥哥去台南....這樣他就不房屋買賣會發生意外....他不發生意外...媽媽就不會傷心封閉自己...也就不會得到失憶症濾桶....爸爸就不用這麼辛苦照顧媽媽...弟弟有哥哥管教他也不會花天酒地......我591家一定很幸福美滿....但是我只是個凡人.....我沒有超能力我不能改變事實...更租房子不能讓時光倒流.....我只能讓時光一點一滴的吞噬我....眼看著媽媽刷掉所有的酒店工作記憶....爸爸忙得不可開交的照顧媽媽...弟弟一樣我行我素毫不爭氣.....唉太平洋房屋.....如果我有(蝴蝶效應)的超能力...我一定要哥哥平安活下去...即使賠上我生膠原蛋白命我也願意................這樣一切都會變得更好.................我也不會烤肉食材再傷心難過了.......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西裝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69qyst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